一直以来靳东先生头顶的……锅?的不完全统计

化身孤岛的鲸:

原作:京极夏彦之梦(侵删)


【不知所谓,蠢,恶毒,低下,拜高踩低,势利眼,俗气,偏见,见钱眼开,
还有什么来着?
吃路边摊,没有格局;
回祖籍喝酒,装金乡贵族;
没红之前资助小剧场,不忘初心始终如一;
红了之后资助小剧场,给自己脸上贴金;
鬼吹灯牵线腾讯和孔笙团队,曾经是淑芬欢呼感恩,现在被骂见利忘义过河拆桥;
明楼之后拍我们的爱,曾经是大火之下仍信守契约精神,现在是加戏改戏强行一番;
15年于正老师PO出来的合影,曾经是你也配贴着明楼炒作,现在是你主动贴着于正合影还撒谎说自己不想演偶像剧;
微博发节气,曾经是传统文化科普老干部正能量,现在是肚子里没货只会copy paste;
微博写繁体字,曾经是虽然看不懂但是你好萌,现在是我他妈看不懂你他妈不要再装B;
曾经是演技炸裂少女心,现在是你也配称有演技?
虽然你上学长大在济南,但是你家乡必须说金乡,否则你就是势利眼。什么?你也说过老家是金乡?不不不,必须所有场合所有措辞均一致,否则你就是撒谎精。
杂志口误?明明是装B失败现场。道歉了?道歉有用的话还要警察干嘛?
微博上有错别字,天,竟然敢写错别字?人设崩到姥姥家。
曾经是帅气男神,现在是又丑又油腻。
机场翻本书,呵呵,装B,
微博引用个句子,呵呵,装B,
微博和女演员互动,这俩肯定有事儿,
微博里多发两次老演员,势利眼,
微博里没发其他合作演员,拜高踩低,
拄着拐瘸着腿参加白玉兰,瘸腿是装的只是为了作秀还在无数摄像机下用拐杖调戏女演员;
某年国剧盛典跳个舞,面对台下观众顶着无数菲林耍流氓把手伸进恁大个露背;
继续,还有呢,
红了之后对内霸占公司资源对外高价接戏还不为公司创造利润,
什么?你说你从来没签约?从来不属于这个公司?哦那你真是忘恩负义,为什么公司如日中天的时候不说,非要现在说?还不是拜高踩低。
什么?因为看到有人骂你倒贴蹭热搜所以才澄清?呵呵,你个糊B不是你倒贴难道是鬼倒贴?
什么?你说你和公司的人没有签过经纪约但是你和他们是老友、家人?落井下石的人,也配称家人?
还有,
“私生活混乱”,“小/三”,“插/足”,“结过婚有前/妻”,靠前女友“介绍资源”对前女友“始乱终弃”。
哦对了还有,
对合作的视频平台大放厥词,对合作的电视台耍大牌,对代言商狮子大开口,偷剧组服装,改剧组剧本改人物人设,把前半生从大女主改成群戏强行加入男一角色,还强行压番,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你改剧本要把贺涵改成渣男,这不是自相矛盾?呵呵,那是你演的渣!角色人设好架不住演技差。
还有,
高产似母猪,为了钱不挑戏有剧就拍,天天上新剧,没有艺术追求;
什么?16年一部一番剧都没有,只是集中在了17年。哦接戏太烂活该被压。
什么?16年被压的17年都上了。哦蹭前半生女人戏热度而已。
什么?上的旧剧收视也很高?一部潘虹老师大女主一部山影出品,有你男一什么事儿多大脸抢功劳?
什么?外科风云扑街有客观原因?明明是因为你动作不规范导致全网嘲,竟然敢甩锅?


在网络世界里,他已经被塑造成十方恶鬼,因是他,果也是他。不论是伏低叩首还是亮出獠牙,漫天神佛皆无回应。


最是人间行路难。这个恶鬼,我陪定了。】



评论
热度(65)
 
 
 
 
 
 
 
 
 
© 铜雀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