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剑宿心:

8月份!做了很多稿子!基本都是自印2333

P6是飞机稿,部分选了自己比较喜欢的一版展示并非定稿

还进了一家律所!正式开始了苦逼发小实习律师的生涯

毕业之初有很多路可以选,最终我还是脑子不知道怎么回事抽风选了这条最难的一条路。然而此路虽苦,但是终究还是启程了,只是不知道能走多远


跟一位富二代聊天的时候,他对我说,跟你聊天真好啊,你永远都是这么元气满满

……讲真,要是我能选,我宁可做一个终日颓废的富二代,一点也不想做一个每天元气满满的搬砖少女

没钱其实一直都是在瞎几把开心啊大哥!

别人出生的起点已是我为之奋斗一辈子的终点

这句话只有自己真的经历了社会才能明白其中的心酸

只是既然已经活着了,也就只能奋斗下去了


不知道刷到这条LOF的你,是否也同我一样为了将来能体面的活着而努力,如果是,

希望在不同道路上负重前行的我们,能在同一个光辉的终点见面



然后就是正经事!

9月份开放接单中=3=档期在9月中下旬

自印除了活长 漫天 八卦修真这三本其他都可以接,尤其是活长,真的不接了,真的不接了,真的不接了,真的不接了!!活长我真的做到要吐了!!!亲朋好友也真的不要来约活长了,再约我们就漂流瓶联系吧!!!!!

另外:9月份开始,我不再为另外约人的后续排版免费提供我封面里的素材和版式,封面使用的素材在售的可以去我们的小店铺里购买后使用(店铺地址)我们店铺从高光溶素免扣图案等设计素材到由强势加盟的画手画的手绘素材应有尽有,关键风格多样,是你居家旅行杀人放火灭口甲方必备法宝,无论是做游戏封面还是印刷封面,都能在我们店里找到你寻寻觅觅的那款素材!

还有就是9月份开始,每位合作成功的主催,如果有需要,都可以免费法律咨询一次,内容不限民商刑经或者要怎么进行下一步维权的都可以咨询(虽然可能大部分人都不会需要这个……不过聊胜于无吧!)

有要打官司的旁友也可以找我啊

评论
热度(66)
 
 
 
 
 
 
 
 
 
© 铜雀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