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看tag,也看看文前的预警嘛。

作为一个不常扫tag的人,有时冷不丁看到拆cp的文,那酸爽也是不想回味。

吃的比较杂的人还是很幸福的。

比如没有pwp描写就觉得无法分攻受的我。日常把受女性化弱智化以示区分?那为什么不去看言情 !

打tag,写预警,相互尊重嘛。

不过有些纯粉也是神经过敏,人家混的圈多,求一个单人视频资源,tag 有单人有cp甚至还有rps,这些tag里的人都可能有嘛。上来就说不要把单人和cp的tag放在一起,快删了,谢谢合作,蹭单人tag热度不要脸。也是无语,干你屁事,三行字扫完再出声有那么难吗?

都想当世界警察,谁还不是小公举咋滴!

“我有一个不成熟的小建议”,你爱说啥尽情说,大家都有眼睛,觉得好会采纳,觉得不好也不会说啥。

“我说的就是规矩,快TM照做,你个占尽便宜居心叵测的贱人”,不骂你骂谁?

孤山养牛场:

望周知:
1V1 CP tag不包括多P、ALL!!!
1V1 CP tag不包括多P、ALL!!!
1V1 CP tag不包括多P、ALL!!!
→ab等于且只等于ab为作品中主要/最终关系

ALL就好好打ALL,不要拆成一堆cp tag!!!
→ALL(a)≠ Xa+Ya+Za+(na)

多P就好好打多P,不要拆成排列组合tag!!!
→abc≠ab+bc+ca或ab+ac

CP就好好打CP,不要拆成单人tag!!!
→ab≠a+b

※多角恋只打主要/最终关系tag,其他箭头作品中适当警示、不要打tag!!!
※没有多少cp粉搜cp tag点进作品时,会喜欢看到自己搜的cp只是炮灰/与他人共享菊花/共享黄瓜/共享感情。

乱打tag的都是什么毛病?????那么喜欢拆开来打????分尸吗?????搞搞清楚对口户好吗?????跑别人地界乱圈什么地啊??????

评论
热度(2254)
  1. 辶尺孤山养牛场 转载了此图片
  2. ¨孤山养牛场 转载了此图片
    “乱打tag的都是什么毛病 分尸吗”
  3. ¨孤山养牛场 转载了此图片
    望他妈的周知
  4. 杀酱_严重缺钱孤山养牛场 转载了此图片
    对对对
  5. 榎本红岩受比南山 转载了此图片
  6. 受比南山孤山养牛场 转载了此图片
 
 
 
 
 
 
 
 
 
© 铜雀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