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远suyuan333:

之前有小伙伴让我列个书单,我干脆就去找了一下以前买过的书。

(一想起大学老师当时说学校图书馆的书他基本都看过了,而我只是去学校图书馆搬书贴标签就感觉很惭愧。从小没有读书的好习惯,后来想写文了开始后悔肚子里没墨水,干着急。家里地方小,没书架,书都放在箱子里面。其实很多都没用的也不会再看的就是舍不得丢,还有有些是还没看可能会一直不看却还是买了。)

大部分我买下来的都是觉得不错的留作纪念的,买了后悔的不多,因为事先都翻阅过。有的就是冲着名号去的《三国演义》《百年孤独》《唐诗三百首》这一类我到现在都……哎!(《本草纲目》连字都认不全我最后选择了放弃。)

设计相关的就不说了。

小说书嘛都是因为喜欢的cp,《美国众神》我竟然当锤基同人看也是醉了。

食谱和妆容打扮相关的我就翻翻,了解一下,并没有施行的想法。



评论
热度(8)
 
 
 
 
 
 
 
 
 
© 铜雀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