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错花轿嫁对郎au 1-2 仙女庙

写了半天没眼看😝就当我请他们来演这部剧了,我能力不够,ooc会有,如果有大佬感兴趣,我给您递笔求投喂。

【醒目】cp名前后顺序与攻受无关【醒目】
【醒目】cp名前后顺序与攻受无关【醒目】

配对为锤基,盾冬,奇异铁,贱虫,幻红。

基本按电视剧走。随便写写,脑补开心呀。

本篇出场的主要角色有Thor,Steve,Sam

设定见前一篇,不过改了一点,大将军由巴基饰演,杜冰雁就是史蒂夫了。地名姓氏什么的不会改,先这样吧,欢迎提建议。

攻受什么的不必在意,这个世界求婚提亲的是娶,答应的那个嫁,新婚之夜怎么开心怎么来。
希望你们不觉得雷。

【第一章 扬州喜事今成双,仙女显灵定姻缘】

02仙女庙

华纳海姆可是九界之中最善用魔法的地方。但这里的人们并不喜欢将一切事情用魔法解决。这扬州在仙宫所在的林州以北,在冬日战神驻扎的金州以南,相距都比较远,若是法力高强的法师,往返两地,用不了片刻。但过于快捷的魔法总会让重要的事失去仪式感。关于嫁娶之类的大事,人们还是习惯身体力行,像嫁娶两地相隔较远的,通常是先送嫁到达地头后,安顿在一家客栈中,好让对方来正式迎娶。

今天的扬州城好不热闹。锣鼓喧天鞭炮齐响,两路送嫁队伍合做一股,双倍的气派双倍的喜气。

有歌唱到:

【花轿花轿朝前走,花轿那个朝前行。唢呐一吹嘀儿哒,嘀哒嘀哒滴儿哒。花轿花轿朝前走,花轿一抬吱儿嘎。唢呐一吹嘀儿哒,喇叭一响呜儿哇,炮仗一响噼儿啪。】

沿途的老乡热情极了 ,欢呼着,祝福着,整个扬州城都充满了喜悦。

【花轿花轿朝前走,花轿一抬吱儿嘎。唢呐一吹嘀儿哒,喇叭一响呜儿哇,炮仗一响噼儿啪。吱儿嘎,嘀儿哒,吱吱嘎嘎,嘀嘀哒哒,呜哩哇啦,噼里啪啦,稀里哗啦,稀里哗啦,哗啦啦啦啦。哎呀呀,不好啦,大雨一来稀里哗,仙女庙里躲一下~】

快快快,大家都躲进庙里。两个媒婆呼喊着。两家轿夫纷纷把轿子抬进庙中。抬嫁妆的,抬轿子的,挤在走廊聊天,这罗李两家给新人准备的东西可真是一模一样,就连轿夫们的面具衣服饰品都是一样的,要不是罗家人多,真怕跟错队伍。
两个陪嫁也找了个避雨处交流。
“我们要去金州。”“你去过金州吗,在哪呀?”“我一直在扬州,哪也没去过,我只知道往北走。”“我们要去林州,往南走”“林州在哪呀?”“我也不知道。”“我们家少爷是个武人,心直口快。”“我们家少爷呀,是个才子,心灵手巧。”Sam说完叹了口气“可惜,我们家少爷要嫁给个病秧子,这生意的事没办法,别答应罗家就要破产了。虽然Steve小时候身体也不好,后来调理过来了,可是齐家的少爷们都没有活过25,这三少爷据说马上就要归天了。”“唉,我们家少爷呀……”
两个媒婆上了二楼,摘掉附着祝福魔法的面具,(不对着新人不用戴,面具就留了一双眼睛和出气孔的位置,不大舒服。)你一言我一语的聊了起来。“你说这庙怎么空荡荡的连个人也没有。”“就是呀,要是我一个人路过这儿我可不敢进来,冷清清,阴森森的。”……

仙女庙中
左边轿子的轿帘被掀开,他探出来,一双海蓝色的眼睛左右看了看,金色的头发随之晃动,像风吹麦浪一般,煞是好看。确认庙中无人,Thor便赶紧把佩剑拿出轿子,摘掉面纱,伸个懒腰深呼吸。“可憋死我了。”右边的轿子没什么动静,他凑到跟前,挑起轿帘,只见对方正在闭目养神,一头金发梳的一丝不苟,他问道:“罗公子,罗公子,你睡着了吗?罗公子,快出来松快松快吧,轿子里快把人憋死了。”Steve还是没有动,Thor继续劝到:“这里没有别人,就我们两个,快出来吧。”Steve闻言出了轿子,解下面纱看向Thor,这一瞬间,时间静止了。
啊,这世间竟有如此出尘绝艳的男子,两人同时感慨道(不是,划掉)他们同时打量着对方,心中赞叹着对方的英俊帅气金发大胸和迷人的嗓音。尬聊了两句雨好大呀,轿子衣服都一样呀,把面纱扔到一边。开始互吹对方的相貌与气概,友好的交流了如何练出哪块肌肉,相见恨晚,你住扬州头,我住扬州尾,相逢何必曾相识,让我们在此地义结金兰。(划掉划掉)

外面雨停了,大家正商量着要不要走。这时一个和尚跑了进来,看到这么多人,赶紧赶他们走。“快走快走,走走走。”“师父,我们是来避雨的。”“你们走你们赶快走,再不走马上就有血光之灾了。”“啊?”众人都很诧异,“什么血光之灾呀?”和尚急死了:“哎呀你们真啰嗦,我们这一带最近来了一伙星际大盗,带头的自称星爵,见男的就杀戮见女的就奸Yin呐,心狠手辣无恶不作。三天前,他们用刀子在庙门上插了一封信,要我们住持三天内给他准备两百两银子,要是不送啊,就把仙女庙杀个鸡犬不留,我们吓得全都躲出去。今天就是最后一天了,吓得我们全都躲出去,这杀人不眨眼的星爵可是说来就来呀,你说你们这一帮男男女女的,怎么就不早不晚的躲在这啊。你们赶快走,走晚了,性命难保啊。我是没办法,长老们硬要我回来拿东西,我走了,我先走了。”小和尚边说边跑了。轿夫们乱作一团,连声喊着,快走啊,强盗要来了。

财主家的少爷嫁给巨商公子,武师家的傻小子嫁给威风将军,显然是门当户对,珠联璧合。殊不知Steve要嫁的三公子Loki是等着他去冲喜的病秧子,听说就快不行了。而Thor要嫁的Winter Soldier当年曾在他家受过屈辱,并已经有两任夫人过世了,据说都是被他折磨死的。二人惺惺相惜,Thor身上只有将军送他的星盾玉佩,他转赠给Steve,Steve推辞不了便收下了。Steve欲把Mjolnir送给Thor,这时外面吵闹了起来。“快走了,强盗要来了”媒婆赶忙带好面具,冲进大殿,Thor闻言,抄起佩剑就要干“强盗在哪?”“哎呀,好多强盗呢,马上就要来,你快收拾好自己,我叫轿夫来。”媒婆又着急离开了,Steve和Thor互道保重,赶忙戴好面纱,两个媒婆透着面具打量两个高大的新人,这从头到脚都一样,还好面纱不同。嗯金发碧眼,鸳鸯戏水,没错没错。碧眼金发,龙凤呈祥,没错没错。两个新人看着一模一样的媒婆也很蒙,听着没错没错,便也上了花轿,急匆匆的离开了仙女庙。

【抬花轿呀送花轿,姑爷上轿是头遭。阴差阳错仙女庙,凤变鸳鸯颠颠倒。哎呀呀,哎呀呀~错了错了全错了,全错了】

话分两头,各表一枝。
这边轿子又来到了城镇,免不了又有看热闹的人,只听有小孩子戏闹到“哦哦,新娘子,新娘子来啦。这轿子这么漂亮。”Thor哼了一声,谁是新娘还不一定呢。等他和那个Winter Soldier见面,说不定就得打一架。
小二见这敲锣打鼓的来了,赶忙招呼:“送喜送嫁的到了,请进请进。”媒婆下轿:“诶,老板。”“大嫂子,你们这是迎亲呢还是送嫁呀?”“当然是送嫁的,有好吃好喝尽管上,这累了一天了,你瞧着一个个的,都饿成什么样了。”“哈哈,没问题。莲花朵朵并蒂开,好酒好菜端上来。”

Thor和陪嫁进了房间,把那面纱往下一扯。“哎呀,憋死我了,饿死我了。”Thor向来好动,待在轿子里一天一动不动可是累死了。“Surtr,快点给我拿点吃的来。”“少爷,你是累糊涂了吧,我是Sam。”Sam正在整理床铺,头也不回的回答。“Sam?哪来的Sam呀?”Thor转过身来。“哎呀,少爷你真是的,别开玩笑了,咱俩谁跟……”Sam抬起头剩下,的话生生咽回去。我去,这个比自家少爷还高还壮的金发大胸是谁啊!

……………………………………………………
星爵: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是谁在冒用本大爷的名号,被我抓住,定不轻饶。

评论(4)
热度(65)
 
 
 
 
 
 
 
 
 
© 铜雀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