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错花轿嫁对郎au 1-1 上花轿

【醒目】cp名前后顺序与攻受无关【醒目】
【醒目】cp名前后顺序与攻受无关【醒目】

配对为锤基,盾冬,奇异铁,贱虫,幻红。

基本按电视剧走。随便写写,脑补开心呀。

本篇出场的主要角色有Thor,Steve

设定见前一篇,不过改了一点,大将军由巴基饰演,杜冰雁就是史蒂夫了。地名姓氏什么的不会改,先这样吧,欢迎提建议。

攻受什么的不必在意,这个世界求婚提亲的是娶,答应的那个嫁,新婚之夜怎么开心怎么来。
希望你们不觉得雷。

【第一章 扬州喜事今成双,仙女显灵定姻缘】
01上花轿

扬州·闪电宫
李家夫妇正在商量婚礼细节,Thor风风火火的闯了进来,一把把剑拍到了桌子上“父亲,我才不要嫁给那个狗头将军Winter Soldier,他已经害死两将军夫人了,还让我做第三个死鬼不成!”
李夫人:“哎呀呀,这大喜的日子别老把死挂嘴边,这马上要出嫁了,多不吉利。”媒婆也在一边帮腔:“就是呀少爷,话可不能这么说……”“我不嫁,我不嫁!”李老爷气的手发抖,指着Thor“你……收了这么多钱财,你敢不嫁!”
当年李家和温家感情甚好,指腹为婚,后来温家突遭变故,只剩James Buchan Barnes一个半大少年,李老爷嫌弃他身无分文,没事利用价值,便将来投奔于他的Barnes逐出家门还恶语相向,没成想Barnes离开后投了军,现在成了镇守边关威名赫赫的大将军。他向李家下聘,李老爷是不敢不答应啊。

扬州·罗府
Steve一改平日的温和画风,借用新画法抒发心中的郁气。他泼墨越泼越不痛快,画笔都快把画布戳出洞来。罗夫人过来劝他“你该上轿了啊,你看看你爹,都生气了。”Steve放下画笔,看看爹娘,长舒一口气“我嫁。别说是仙宫的三公子重病缠身,他就是个死人,我也嫁。”“好孩子。”罗夫人把Steve搂进怀里。 罗家生意一直不错,奈何时运不济,家道中落,为了不让仙宫牵制住罗家的的生意,两家共同发展互惠互利,罗老爷便答应了这门亲事,收了人家的彩礼。正因Steve非常孝顺,才貌兼备,心地善良,风评甚好,有大家风范,仙宫现在的掌权者Odin千挑万选,选中Steve给他疼爱的小孙子Loki冲喜。罗老爷见儿子不开心,过来宽慰到“Steve,我已经和仙宫谈妥了,三公子死后,你可以得仙宫一半财产呐,之后你还可以回扬州另觅良缘。要是你们能有个孩子,那仙宫的财产不都是你的。”罗夫人忍不住了“呸,亏你说的出口。”Steve还是有些委屈,这婚姻大事,神圣郑重,被他老爹当作生意一样卖掉,怎么也意难平。还好Sam会和他一起过去,和他去仙宫做个伴。Sam和仆人们整理婚服,帮Steve穿好。

扬州·闪电宫
“什么挤进上流社会,做官家人,这分明就是把我往火坑里推。”Thor依旧不服气,媒婆笑了“少爷啊,话真不是这么说的,这城北的罗老爷啊,才是把自己公子往火坑里推。你知道罗老爷把他嫁给林州什么人吗?”“总不会嫁给一个快死的人吧。”哎呦,少爷,”媒婆左拳落右掌,小锤锤的啪啪响,“可真给你说对了,那罗家就是要把罗公子嫁给一个快死的病秧子,那是为了冲喜,听说那个新郎官已经病入膏肓了,那个三公子啊,活不过今年了。”“哼,我要是那位罗公子,我就不嫁。”Thor开始为Steve的遭遇忿忿不平,被媒婆连哄带骗的套上了嫁衣。

吉时到,新人该上轿了。两位新郎穿上婚服,更加玉树临风英俊潇洒。李家虽然只开了一家小武馆,但为了不跌分,还是给Thor订了和罗家一样的嫁衣,一样的轿子,一样的面纱(按照风俗,嫁人的是要带上面纱的),一样的鞋袜。虽然不及罗家的排场,但李老爷早就想好了办法。罗家的送嫁队伍必会经过李家门口,李家在罗家轿子快到未到之时,抬出花轿,让他们的队伍紧跟其后,这叫借罗家的势力摆李家的阔。李老爷好不得意。这时媒婆边跑边喊,“老爷,不好了少爷又变卦了,他把这面纱用剑劈成了四瓣。”“这还得了!你快去再找个一样的面纱”。“这都火烧眉毛了,去哪再找龙凤呈祥啊。”“那其他样式也可以,快去快去。”

房间内
李老爷:“那冬日大将军咱们得罪的起吗,你生是大将军的人死是大将军的鬼,必须得去。”李夫人,“Thor,你要是不去,大将军能放过你父亲吗。”“老爷,罗府的轿马上就要到门口了。”李夫人:“Thor,妈妈请你上轿。”Thor左右为难,“Thor,妈妈给你跪下了。”“我的小祖宗哟,爹也给你跪下了。”“诶诶,使不得使不得。我嫁就是了。”为了全家的平安,Thor咬牙上了轿子。媒婆欢欢喜喜的给Thor带上鸳鸯戏水的面纱,摸了摸怀中老爷给的睡眠药。

评论(10)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铜雀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