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碎碎念

坚持写到四对cp见面,第三章应该能搞定。脑补了好多邪教,都不敢打TAG了。拆开发小段子吧。之前看到一个太太说他也有上错花轿的脑洞没时间写,默默坐等。这种打鸡血码字的感觉真好,我记得我第一次动手写的cp是唐翔希和温振华,这种感觉很相似。其实我自己都不会看把复联放进中国甚至是古代,脑补起来非常别扭。但是越往里面带入就发现这样人物关系很合理呀,如果是这种情景他们会这样那样,设定越来越大就写下来吧,情节越来越丰富就写的再详细点吧。之前坑了的那个唐温cp第八号当铺我列了大纲,预计四十章写完,对就像我现在这种意义上的“章”,草稿写了二十多章,实际字斟句酌写完的有十多章,高中不让带手机,也没地方充电,发到网上不到十章的样子。记不清了。现在那个本子我还留着。非常佩服写长篇还不烂尾的太太。也非常佩服写短篇的作者,因为我从来不懂精炼又生动的表达。不是简略像大纲就是废话一连篇。每次一发东西就能感同身受的知道为什么作者们喜欢评论,然后会比平时多评论一些,一般情况下都是路过而已。一个窥屏号也没什么粉丝肆无忌惮的点推荐给热度,以前我把小心心当收藏用所以也不经常点。像我这样拿一副骨架往上填肉的人(呃,并不是所有写au的都这样)都很期待,更别说从情节设计到世界框架所有一切自己来的同人太太,当然还有写原创的人。或许写原创更讲十年磨一剑,不搞网络热度,及时反馈。但我觉得同人是更加急切的分享给同好,来讨论,这种情绪或许比网络原创更激烈,这也是很多写同人和原创太太接受不了粉丝群体反馈落差的原因。

其实,看到有热度就很开心。

评论
热度(3)
 
 
 
 
 
 
 
 
 
© 铜雀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