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错花轿嫁对郎au 4-3 将军召见

【第四章 有奸细扑朔迷离,掉马甲愿赌服输】

前情提要:Steve去“仙境”沐浴,结果被冬兵撞见,阴差阳错间冬兵被Steve撂倒,Steve慌忙逃回自己的帐篷。

出场人物: Steve 冬兵 小蜘蛛

天色已晚,帐篷里非常安静,黑漆漆的,没有人点灯。Steve把自己闷在被子里,亮着小灯,偷偷照着镜子。镜中白皙的脖颈上留下了青黑的指印,他用手轻轻触碰,忍不住倒吸口凉气,他又回想起当时的情景——

那男子原本就有吓死人的气势,而那时他全身盈满狂暴的怒气,正向他行来;Steve心里发怵,他用了很重的睡眠药,难道没效吗?那男子钢铁一般的左手钳制着他问话,可他听到他的回答却恍了神,这让Steve有机会再次用药。

哦!老天保佑!还是有效的!那男子的手终于放松,直挺挺的瘫跌倒下,他的肉体先被药效征服!可是那双无法摧折的钢强眼眸却仍在看着他,含着狂风暴雨!

 “你——”他很生气,逃跑的Steve可以感受到那双锐利的眼睛一直死死的盯着他。但现在没空胡思乱想了。Steve抓紧衣襟连忙奔向他的帐蓬!只有那个地方才是安全的!这男子清醒后只会在士兵中寻找,而他只要天天待在药房中就安全无虞了!那男子找到死也找不到他!十万大军中他尽管慢慢去找吧!

 老天保佑!他会安全的!

 而……他……到底是谁?

 一大清早,将军帐营中气氛相当诡异。冬兵策马巡了操练场回来,又采视了伤兵复原的状况,然后登上城门听取士兵观察敌情的简报,方才回来用早膳。向来行事俐落又精力充沛绝不浪费时光的冬日大将军却在用膳时怔忡失神了。亲兵玩味地看着冬兵深沉的表情,也不敢打破这奇异的时刻。冬兵忽然想到了什么,那张冰块脸竟然笑了。亲兵瞬间毛骨悚然,他听到外面士兵下操的动静,便赶紧出去了。

“Peter校尉,将军昨晚好像有心事。”亲兵拦下了步履匆匆的Peter。

Peter倒觉得没什么,领兵打仗天天晚上都有心事嘛。

“诶,Peter校尉,你听我说呀,我刚刚进去收拾,看见将军坐在那发呆,早饭也不吃。”

“不会不吃吧,大概不饿。”Peter没有多想。

亲兵还是想让和将军关系最好的小蜘蛛去打探一番,毕竟不是什么人都敢在冬兵面前有说有笑的:“诶,Peter校尉,你听我说呀……”

Peter不耐烦了:“我说你今天这么这么婆婆妈妈的,我还要到药帐找Chris呢,两天没有见到他人了。”

……什么时候那个小医徒的地位排在将军之前了,亲兵不由得想问:“Peter校尉……”

“好了好了,你别在啰嗦了,我一会儿就去找将军。”

看着走远的Peter,亲兵非常迷茫,这蜘蛛侠是转性了?以前他不是最关心大将军的吗?这一个两个的。今天早上的怪事可真多。

冬兵全然无食欲的拨弄碗中的米饭,然后索性放下筷子盯住碗沿外头精绘的花纹发呆。

他从没见过那般特别的女子!湖边惊鸿一瞥,宛若出水芙蓉!水中的身姿尤为矫健。但她的谎言太过拙劣了,那女人留着短发说话还特意压低声音,居然声称是“将军夫人”——他的伴侣!真是太好笑!在他面前说她是他已经落跑的夫人——不过他也只见过小时候的Thor一面,小少年还没长开,留着金色的长发,梳着公主头,漂亮的跟小姑娘似的——不会是真的吧,难道和他指腹为婚的真是个姑娘?哈哈哈哈哈哈,什么时候他也如此天马行空了。这种事怎么可能搞错,他非常确定,他娶的人绝对是男的。

那女子——好一个机灵的女子可不是?他被迷昏了一个小时才清醒。他会找到她的。只要她在帐营内,就别想逃开他的手掌心!

既然有胆声称是他夫人,那么她就得付出一些代价!而他最想知道的,是她来此的目的!

她到底想做什么?

她是什么时候怎么混进来的?

清晨巡了一回,她不在士兵之列。冬兵泛着一抹淡然笑意。能在男人堆中安然处之又不被发现,她也真是了得了!至少证明了她不是笨女人。聪明的女人!他从未想到,自己有生以来还会对女人如此感兴趣!他知道自己吓坏了那小东西,但她没有昏倒,并且在恐惧之余尚有心力反抗他,了不得!

只是,她究竟是如何藏身的呢?

军营里难道真有叛徒?

这时,Peter的声音从外面传来:“将军在里面吗?”亲兵点头Peter便直接进去,无需通报这可是他独有的特权。

Peter看看一口未动的饭菜再看看若有所思的将军:“哟,大哥,你还真有心事啊。”

“瞎说什么,我有什么心事。这么早进帐有什么事呀?”冬兵战场上发号施令时声音冷酷无情,令敌人胆寒,但他平日的嗓音却是软软糯糯的,让人想亲近。能见到他这一面的人可不多。

“大哥,你答应过我的事忘啦?”

“什么事呀?”

“Chris小哥想见你啊。”

“谁?”

“Chris,就是我舅舅带来的那个徒弟。”

“告诉他,我没时间。”冬兵现在并没有心情。

看着冬兵的脸色,这事难办了。但Peter是谁啊,他可是被敌人称为蜘蛛侠的男人,什么难缠的对手他没搞定过。

Peter边说边在冬兵身边打转:“大哥,人家等了你好多天了。大哥,我跟你说啊,这Chris俊的呀,就像是白玉雕的粉团捏的,心眼聪明,口齿伶俐。大哥,他就像从画报里跳出来的
美国甜心。大哥,你就看在小弟的面子上帮忙见见他吧。啊~大哥~ ”

“哎呀,好吧好吧,那你就带他来见我吧。”冬兵受不了Peter这般攻势,答应了见面。当然,这其中还有一个重要原因,这“新来的美国甜心”极有可能是昨天那个女人。

“诶,好嘞。”Peter高高兴兴的去医帐找Steve。

Peter一把搂住Steve的肩膀,啪的一声,拍的倍儿响:“兄弟,你不是一直想见冬日将军吗,现在就去吧。大将军召见。”

这个消息有些突然,Steve没有任何心理准备:“这……”

“什么这个那个的,快走吧。”Peter拉起Steve的手就要走。

“我还没准备好呢。”要跟传说中的杀神讲你媳妇儿被嫁到别人家了,还是很需要勇气的。

“你还准备什么呀,大将军又不吃人。”Peter不明白这问问将军哥哥的去处有什么好怕的,“怕什么呀,走吧,走走走。”一路就拽着Steve走了出去。

Steve挣脱他的手,这孩子还没他高,这力气是实打实的大,捏的他手疼。再说了,这俩男的走路拉什么手啊。

“好了,我自己会走。”

“没事,我就爱拽你的手。”Peter边说边又去拉手。

Steve躲开,无奈了,这孩子什么毛病啊。

“兄弟,你怎么躲躲闪闪,扭扭捏捏的,军营男子汉就是亲兄弟。Chris走吧。”Peter非要揽着Steve,Steve也没办法,你能看着那双真挚的眼神说不吗?他真不觉得这孩子gaygay的,纯粹觉得这孩子脑筋缺根弦。

这时,远方传来战鼓声,冬兵立即起身,披上披风下令:“着装,派十队人马到前方待命!”亲兵得令速去传命。

Peter听到战鼓声也立即恢复正色,脸上充满肃杀之气,亲兵传命,Peter只能让Steve等着,匆匆上阵。

所有一切解答,皆因这场小战事而搁着!冬兵暗自不爽,不过等他回来,一切自见分晓!

评论(3)
热度(24)
 
 
 
 
 
 
 
 
 
© 铜雀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