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是喜欢

挺多版协议,都那么可笑。
说句不好听的,这是自我高潮。

非要人表态。“我听说某某人说了什么谣言,我表示强烈的谴责。”知道了发泄下不满没问题。可是大多数人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好吗?谁知道听说来的是真是假呢?谣言的具体内容要不要声明的时候再重复一遍好好传播呀?好心疼被传谣的人,就非得写出来给大家看是吧,就像是娱乐圈某明星家人去世其好友因没有第一时间发微博安慰而被骂,人家去做什么了,心里活动是怎样的都得跟你通报是吧。不造谣不传谣难道不算一条做人的底线?我就不信当时那个群里没有辟谣的。我就不信明星想承认那些污言秽语的人是他的粉丝。

我是挺佩服非常不喜欢某物还非要透彻理解它的精神。
我不明白那种因为毫不相干的人而改变自己喜恶的行为。
喜欢某个角色,喜欢某个演员,喜欢某个写手,“喜欢”这种毫无来由横冲直撞直击内心的感觉,每一次都不同,难道不是独立的吗?为什么要关联起来?因为其它喜欢他的人的所作所为而不喜欢他……啊,奇妙的逻辑。

评论
热度(2)
 
 
 
 
 
 
 
 
 
© 铜雀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