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心~

矩阵良:

听说A4太大,你们想要个A5版本的

——那好吧

你们顾老师 @顾清辞Kai 的三本我都搞完啦~

A4、A5双版本,没什么变化,就A5的页码花样改了一下,A5就不放预览图了基本差不多啦……

我在想要不要自己打印一下看看效果来着……但是周末完全不想下楼(懒死你算)

那反正大家印了稍微AT我和顾老师一下看看效果吧……【飞来横锅.jpg】

PDF全集(?)下载戳我 自行认领A4还是A5……

顾老师原文合集戳我

其实我不是楼诚粉我就是被清辞的认真打动了【害怕.jpg】真的真的感谢大家的盛情,不要FO我了真的,我一个北极圈居民被新通知数量吓蒙了……

评论
热度(204)
 
 
 
 
 
 
 
 
 
© 铜雀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