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错花轿嫁对郎au 4-2 下

朋友们记得和上连着看

金州·驻地

冬兵远远看到这里有一人,还以为是Peter,再近一些,他赶紧停下脚步。

金发……这军营驻地他是怎么混进来的?

他拉紧作战服的袖口,包紧铁臂以防湖水影响。他悄悄潜入水中,游向Steve,想趁其不备抓住他。Steve水性甚好,他正惬意的享受舒适的湖水,突然感到水流的不同。冬兵猛地从水面浮出,右手一把伸向Steve的脖颈,没料到Steve突然蹬他一脚,借力潜入水中。水中的身体滑不溜手,冬兵没能抓住。

Steve游的非常快,他有些慌,那个男人是谁?双眼抹的乌黑,一个黑色的面罩遮挡着他的容貌,凶神恶煞的对自己出手,莫非是来刺探军情的间谍?Steve上岸,披上自己的衣服赶紧跑,那个男人追了过来,泡了水的面罩让他非常不爽,一把扯下,继续追捕Steve。

“站住,你是什么人?”冬兵突然大喝一声,Steve吓一跳,没注意脚下摔了一跤,身下都是碎石,Steve感觉胸前不对,伸手一摸,原来是睡眠散被划了一道长长的口子。

冬兵远远见那金发之人摔倒在地,半披的衣服歪掉修长的腿若隐若现,左肩半露,那人侧着身子,胸前鼓起的弧度令人惊叹。眼看冬兵就要过来,Steve直接扬撒睡眠散,冬兵一时轻敌,堂堂冬日战神,竟在小阴沟里翻了船,Steve怕被此人记得面目,裹住自己只剩双眼睛在外面,他过去查看冬兵,没想到那人诈他,那人一只左手就掐住了他的脖子:“此乃军营重地,你是何人,怎么混进来的?”

“你是什么人?这里戒备森严,你是怎么混进来的?”Steve不输气场。

冬兵好笑,说的好像是自己人似的:“你是军营里的?怎么会不知道我是谁?”

“我不是士兵,我是将军夫人,你放手。”

冬兵被他说的一愣,好大的胆子,敢冒充将军夫人。他刚回营就收到了Rumlow发来的家书,洋洋洒洒几大张信纸中,唯一的重点就是他不久前迎进门的新郎逃掉了。

 “为什么?没道理呀!”军师忧虑的看向他。“他跑回家了吗?李升明应该明白他儿子逃回去他会有的下场。”不过,他实在不明白一个月前冬兵为何会接受李升明的狮子大开口,并且娶了那个浑帐的儿子!只因那一纸早该作废的文件?他大可不理睬的。当时他苦口婆心的力劝冬兵登门羞辱李升明,并且撤消婚约。一个浑帐的儿子会好到那里去?偏偏冬兵只是外表看来坚硬无情,内心却深沉若海,不似外表般冷酷。没有人明白他心中在想什么!结果,出征在即,却决定迎娶那自幼指腹为婚的Thor,没有人劝得动他改变心意。

如今那男子的逃跑,更证明了浑蛋生下的蛋也不过是颗更浑蛋的蛋罢了!这下子,冬兵还要宽宏大量下去吗?帐外的家丁正苦等主人下定夺,好采取报复手段。
 
 “他逃掉十来天了!之前,Rumlow曾亲自到扬州要人,想不到李升明怕我追讨黄金,也怕我要了他的狗命,连夜逃掉了!而他并没有回扬川。”

……

冬兵的分神给了Steve机会,他再次用睡眠散捂住冬兵的口鼻,吸入过量睡眠散的冬兵抵挡不住困意昏睡在岸边。失去意识前,冬兵看着远去的人影,丰胸窄腰,妈的,竟然栽在一个女人手里。

Loki和Thor回到了仙宫,Thor非常感慨:“你说Hela表姐看起来那么贤淑端庄,怎么会干出如此伤天害理之事,让幻视家破人亡呢?”

“人不可貌相嘛。”Loki盯着走来走去的Thor。

“你说幻视说的都是实话吗?”

“Hela和幻视都来自尼福尔海姆,幻视讲的是真是假,我们问问当地百姓不就知道了。”

“嗯,这倒也是。”

“不过,Steve,你是一个心直口快的人,在弄清此事之前,还需……”

Loki冲Thor做了个上锁的动作,右手拿着虚拟的钥匙,Thor认真看着,Loki笑笑:“这把钥匙放在我这儿,我不开锁,你可千万不要再提这件事了。”说完还假装把钥匙收好。

Thor笑笑:“唉,在你们仙宫呆着,真憋气。”他晃晃手里的能量镜,接着说,“看个能量镜,竟看出这种不愉快的事。”

Loki眼睛滴溜一转,有个好想法:“Steve你不要再看这能量镜了,我这里还有一件好玩的东西。”说着他变出个望远镜来,“这叫万里追光镜,能穿透眼前的障碍物,看到十万八千里之外的景象。它可比能量镜神多了,你想看到什么,就能看到什么。”

Thor来了兴趣,这Loki的宝贝还真不少,能量镜的威力他深有体会,那这追光镜又会有多神奇呢?

“走,我们先看扬州。”Thor欣然跟上。Loki透过追光镜向远处望去:“看扬州……扬州到了。”

Thor非常惊奇:“到扬州了?”

“呦,这是什么地方?门挺大的。”
Thor向Loki看的方向张望。

“哦,像个武馆,牌匾写着闪电宫。”
Thor开心:“那是我家。”

Loki继续忽悠:“门口站了个老头,还挺威武的,像武馆馆主。”

“那是我父亲。”

“馆主身后还站了位夫人……”

“那是我母亲!”Thor忍不住了,这段时间他和父母完全没有联系,他以前从未离开扬州这么久,他拿过Loki手里的追光镜向外望去。

“在哪呢?扬州在哪呢?”Thor眼前只能看到仙宫的花木草石,看着Thor信以为真,Loki在一旁笑得不能自已,还得忍着不出声,肩膀簌簌抖个不停。

“你看见了吗?”

“不对,没有啊?”为什么Loki看得到,我却看不到呢?

“你看到没有,你看清楚了吗?”

Thor变换方向,就看见Loki那张乐开花的脸,好啊,原来你又骗我。两人打闹起来。

闹够了,Loki回到正题:“哎,你不是罗公子吗?怎么成了武馆家的孩子?”

Thor这才发觉大事不妙。

“据我所知,武馆馆长姓李。那么你就是从小练就一身武艺的李公子,Thor咯?”

“我就是Thor,你要怎样?”Thor心慌但一点也不怕,发现就发现吧,他受够Loki叫他Steve了。

“我不把你怎么样,你喜欢怎么样就怎么样,你愿意怎样就怎样。”

Thor决定实话实说:“我告诉你,我来你们仙宫,是甘愿替我义兄Steve来受罪的。”

“我就喜欢你这种英雄气概。”Loki的猫眼此时瞪的大大的,就这么一瞬不瞬的看着Thor,Thor微微脸红,不去看Loki,继续说:“媒婆说三公子一死,我就能回扬州了。”

“哎呦呦”Loki是真伤心了:“不得了,不得了,我们仙宫又多了一个盼着我快死的人了。”

“我可不希望你死,只要你不死,我就把Steve换回来,让你们俩成双成对。”Thor嘴上这么说,但心里却涌起一阵酸涩,Loki真的很好,但他要讲道义。

Loki听到他这么说也吃了一惊,这身份挑明他就想跑,这可不行:“慢着,如果歪打正着,冬日战神和Steve相互看上了呢?”

“Steve不会看上他的。”在Thor心里那位冬兵凶狠残暴,和Steve那样的文艺青年根本不搭调。

“万一,他们就是看对眼了呢?”

“绝对不会的。”

“这世上的事难说着呢。”Loki准备给Thor下套。

“反正Steve是不会看上冬兵的,我敢跟你打赌。”Thor主动往套里钻。

“好,如果他们两个没有成……”

“那就是我赢了,罚你三千万,还得亲自送我回扬州。”

“要是Steve看上冬兵,二人将错就错,喜结良缘,那就是我赢了。要是我赢了,我就要……”

“就要怎样?”

二人面对面站着,Loki欲语还休,那双眼睛看的Thor浑身火热。

他薄唇轻启,话语霸道:“我就要那位侠义男子江湖英雄扬州小弟Thor——嫁给我!”

评论(8)
热度(33)
 
 
 
 
 
 
 
 
 
© 铜雀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