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栖队长狗蛋六爷:

存了很久的一个网站,


今天清理时又翻到了


→姓名颜文字制作←


↑可以点进去输入自己的名字看看会生成什么惹↑


 ☜( ด็็็็็้้้้้็็็็้้้้้็็็็็้้้ ਊ ส้้้้้้้้้้้้้้้้้้้้้้้้้้้้้้้้้้้้้้้้ )☞狗蛋だよ


看到我这射线一般屌炸天的颜文字吗!


咱来PK看谁的颜文字比我厉害哈哈哈哈,我试了几个字,都没狗蛋流弊。


同样的字颜文字是不会改变的哟,所以你们输入狗蛋应该也是我这个射线。


手机党看不到的话看下图





其他名字:


┌┤´д`├┐沙洛だよ


( ▔•з•▔ )teeteeだよ(眉毛倒是精准啊哈哈哈哈)


( ▔•з•▔ )胡光平だよ(卧槽我觉得这东西有毒,仿佛能分出tee就是胡光平)


ヽ( ˘ω˘ )ゝtaeだよ


₍₍ ◝( ・'ω'・ )◟ ⁾⁾gxxodだよ(神哥是尬舞的意思吗哈哈哈哈)


三c⌒っ゚Д゚)っbasだよ


( థ౪థ`)))))kimmonだよ


(੭ु˙꒳˙)੭ु⁾⁾copterだよ


(๑´ڡ`๑三๑´ڡ`๑)兔蛋だよ


(≧∇≦)六爷だよ

评论
热度(4)
 
 
 
 
 
 
 
 
 
© 铜雀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