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开处预售链接+部分图透^_^

晚上下单

隔山灯火:

大家好我又来了,由于宣图还没有做好,先来发个文字版。


预售链接在此


预售时间:2017.03.26晚20点


预购截止: 2017.04.15晚24点


关于发货、退换、更改地址、合单等问题请联系代理,关于内容的问题可以留言问我或者枪。


然后还有几个重要更正:


❀ 本子含 @Loklok 老师绘制的插图12张,包括之前放出的洗云和泡云(这么说有点喜感2333),一个粗心的枪,乐老师看来是需要打枪了哼哼,但我舍不得动手【


❀ 关于锁线胶装的问题,有GN留言提醒应该是不能完全摊平的,我的锅,想象太美好了QAQ


❀ 再次提醒一下本子不是硬精装,封设仅仅是效果图,可能引起误会,具体工艺见详细描述。




【刊名】云开处


【原作】伪装者


【cp】楼诚


【作者】隔山灯火


【画手】Loklok+The Mighty Jungle+啊呀呀其實是小號>_<


【Guest】mockmockmock+The Mighty Jungle+啊呀呀其實是小號>_<+egooo


【封面设计】egooo


【页数】166p↑


【字数】5w↑


【规格】B5异形,全彩图文本


【工艺】双封面设计;230G烫透纸+340G蛋壳纸;烫金+烫透工艺;157G全彩铜版图文印刷;锁线胶装……


【内容】收录《云开处》全文+插图12张+黑白插画8张+Q版插画8张+G文番外4篇


【特典】全彩贴纸+烫银人像卡片


【价格】78元




封设效果及部分图透↓


图透是打样啦,快印打样只能采取普通胶装,锁线胶装会比这个更牢固也更好翻页的。手机拍照一般,不代表印刷效果。


文字已经全文放出,全部插图也会在本子完售之后会请各位老师放出,完全可以看到电子档。请谨慎下单。















评论
热度(223)
 
 
 
 
 
 
 
 
 
© 铜雀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