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错花轿嫁对郎au 1-3 回扬州

【醒目】cp名前后顺序与攻受无关【醒目】
【醒目】cp名前后顺序与攻受无关【醒目】

配对为锤基,盾冬,奇异铁,贱虫,幻红。

基本按电视剧走。随便写写,脑补开心呀。

本篇出场的主要角色有Thor,Steve,Sam

03 回扬州

“这扬州城哪个不知道我林媒婆,这半个城的姻缘都是我牵的,是对对恩爱,家家满意啊。”媒婆吃着伙夫递过来的鸡腿,啃得津津有味,“说吧,你想找个什么样的?”“我……”伙夫的话还没说出口,只听外面有人喊着“错了,错了,不好啦!”Sam进了扑向媒婆耳语,媒婆惊呆了,完了完了完了,我这可是遇到职业生涯滑铁卢了。伙夫好奇,“这是怎么了?”媒婆恨恨地把手里鸡腿塞进伙夫嘴里,瞬间又哭丧着脸托着Sam跑了出去。

Thor坐在床边和媒婆大眼瞪小眼,媒婆问:“你,你是?”Thor朗声道:“我是Thor,扬州赫赫有名的武馆闪电宫就是我父亲开的。”媒婆和Sam拎着龙凤呈祥的面纱欲哭无泪。哎呀,全错了!

哎呀,全错了!
Surtr和张媒婆懊悔的拍着大腿,这一定是在仙女庙慌慌张张的搞错了。事情要是传回扬州去,这可怎么是好?Steve让自己尽量冷静,打量着眼前的陌生人。Surtr:“张媒婆,返回去追,把我家少爷给换回来。”张媒婆摇摇头:“你说的轻巧,咱们往北走了一天,他们往南走了一天,这两天的路程你说怎么追。”Steve立刻拍板:“回扬州!”

“对,回扬州。”Thor提议道。但媒婆否决。
“为什么?”
“这临上轿前,罗老爷再三嘱咐,冲喜的日子万万不敢耽误,要是仙宫三公子因此翘辫子了,谁也担待不起。”这可怎么办。

“好马不吃回头草,这犯禁的事咱们可不能干。”媒婆劝着Steve,这送嫁仪式样样件件不能差,就是怕打破诸神的祝福,这结婚哪有走回头路的,“再说,将军府派来迎亲的那两个凶神恶煞谁惹得起呀。”Steve着急了:“你们不会将错就错,把我送进将军府吧?”
“嗨,这哪能啊。罗公子你这一路上也累坏了,这汤汤水水好歹也吃点,我和Surtr给你拿点吃的,后面的事咱们再说。”媒婆和Surtr看向对方,心照不宣的点了点头。

屋里只剩Steve一人,他深呼吸冷静下来。本来这婚姻就是交易,错了就没有任何意义,现在回去改正错误还来的及,想必大将军也是通情达理之人,等大家歇息一下,今晚就动身回扬州。

Thor快被烦死了:“回了扬州,谁敢欺负你们,我去收拾他们。”
媒婆坐在地上哭道打嗝。
“你哭什么呀,我还没死呢。”他背过身去不看那媒婆和Sam。Sam对媒婆挤眉弄眼,那媒婆坐在地上哭的更夸张了,Sam假模假样的过去扶,嘴上还说着:“哎呀,林媒婆你也别着急,这李公子是通情达理之人,定不会叫你难做,让Loki三公子一命呜呼的。”

“哎呀,我这是在哭罗公子啊。”

“哭Steve做什么?”见Thor开始搭腔,Sam也来劲了:“Steve没救了,这辈子都得受罪了。”

媒婆也来帮腔“有人能救罗公子啊,就是不救,就是不救。”

“就是就是。”

Thor听不下去了“谁见死不救了,谁啊,谁啊?”

“就是你。”

“我?”

“对。就是你。”

Thor心想:这Steve可是刚结拜的兄弟,他有难,我当然要出手。

“那,我怎么才能救他呢?”

Sam的眼睛噌一下亮了:“准时赶到林州,Loki三公子一死Steve就能得救啊。”

“哦~你们这是让我冒充Steve去冲喜啊。”Thor恍然大悟,语气中透着失望。

“还是你想把Steve换回来让他去冲喜,对吗?”媒婆开口问。

Thor左右踱步:“也不。”

“那怎么救罗公子?”

“这……”Thor犯了难。

“哼,你先前还说,在仙女庙和Steve拜了把子,现如今Steve大难临头,你是能救而不救,则算什么兄弟呀。”Sam决定激将。

“就是就是,哼。”媒婆也帮腔。

Thor感觉自己做错了事:“那我……”

媒婆换上了笑模样:“其实呀,花轿反正是上错了,你早回扬州是错晚回扬州也是错,不如你替Steve闯过这一关,待Loki三公子眼一闭脚一蹬,你拍拍屁股走人。你好我好大家都好。”媒婆心里得意啊,我这饭碗可是保住了。“是啊是啊,你看呢。”Sam也笑眯眯的看着Thor。Thor咬了咬牙,冲着北方抱拳“兄弟,我就替你去了。”

“哎呀,你可真是救苦救难活菩萨啊。”
“谢谢,谢谢你啊。”Thor扶住要跪谢他的二人,顿时感到一股豪气冲天:“我就当一回Steve!”

……………………………
被咒了一章的Loki
:  )保持围笑~

评论(3)
热度(49)
 
 
 
 
 
 
 
 
 
© 铜雀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