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错花轿嫁对郎au

仙宫关系比较复杂,我给大家理一理。

仙宫——商业巨贾魔法世家,位于华纳海姆的林州,为林州首富。

弗丽嘉Frigga出身魔法世家,本人颇有经商天赋后来和来自阿斯加德Odin相爱,因为抛不下林州诺大的家业,于是向Odin求婚,二人双剑合璧,把仙宫产业愈加壮大。

弗丽嘉Frigga娶了奥丁Odin,有一双儿女,Frigg早逝,Odin掌权。女儿安格尔波达(Angerboda)嫁到尼福尔海姆,生了海拉Hela;儿子法布提(Fárbauti)娶了劳菲Laufey,生下了老大赫尔布林迪(Helblindi)与老二贝莱斯特(Býleistr)和老三洛基Loki,他还娶了个小老婆希芙(Sif),有个女儿旺达Wanda ,后来也英年早逝,老太君Odin倚重外孙Hela,管理仙宫诺大家业。

这里借用了一下北欧神话的伦理关系,就是对不起洛基和劳菲,给他们降了两辈😅😅

评论
热度(7)
 
 
 
 
 
 
 
 
 
© 铜雀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