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万人行处全文及排版PDF

楼诚本宣传·闲置平台:

楼诚文《方舟》《万人行处》文档开放自存,私印开放。请自觉遵守规则,别糟蹋太太真心( ˙-˙ )。好好做人!


隔山灯火:



再转一次电子档。


如果有人打不开可以私信给我邮箱,我发给你。


陆续有姑娘在问自印的事,统一回一下,只要不出售,不以我的名义公开发放,那么随意拿去印。这本我是不会再印了。


封面用纸是蓝色莱尼纹,很好找。题签和周边很多我自己也没有设计图(交给某宝店家做的,他们不给原始文件),所以很抱歉不能提供电子档。内页排版也是花钱找某宝做的,朴实无华,简单无比。自印的GN只需要做一个封面,剩下的都和我印的毫无差别。不会做封面的话,跟店家说要个彩色有纹路的纸,做个纯素封面也不错。


也许不该发无料,但分享的快乐永远都是无法替代的。


方舟是我的第一篇楼诚长文,永远都会怀念因为它认识的朋友。圈子冷了,也希望大家放下执念。


等现在的坑填得差不多,所有文的TXT都会整理好了给大家的,等我慢慢再校对一遍。《云开处》本子的所有文图也都会放出,但是图文本防止盗印,排版PDF就不给了。


山与灯:






隔山灯火:








度盘:


https://yu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695045356&uk=2886157171


含3个文档:


正文及外篇,也就是方舟正文和万人行处的word,懒得转TXT,你们自己粘一下……因为又改过一回错字,所以把之前的分享删掉了,以这个为准。


还有就是排版的PDF文件,真的很简单的排版。


以及一直有人问所以再说一次,无料任何时候都不卖,哪怕自己留着垫脚都不卖。


最好也别让我看到你们卖。


送人可以,必须无偿。换本、捆本之类鼓励购买的行为也不可以。




评论
热度(504)
 
 
 
 
 
 
 
 
 
© 铜雀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