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错花轿嫁对郎au 4-2 上

【第四章 有奸细扑朔迷离,掉马甲愿赌服输】
本篇5500字
4-2 整体发不出来,只好分开发了,要连着看哦。4-2看点:Tony初登场,幻红盾冬初接触,锤基大进展。

仙宫·Loki书房

被Thor三人救下的男孩半路上就疼晕过去,现在Wanda在给他处理外伤,Loki从一个小匣子里拿出一粒药丸。

“这是什么药?”Thor好奇,这人内伤外伤都有,被那帮恶奴打掉半条命,可得将养一阵。

“这是我母亲Laufey从约顿海姆带来神药,活骨生肌。”Loki将药丸丢进碗里,药丸瞬间化入水中,Wanda从哥哥手中接过药,一勺一勺的喂男孩服下。这药果然神奇,男孩脸上身上的淤青快速消退。Wanda也是第一次见到如此神奇的药效,目不转睛的看着。

男孩悠悠转醒,一睁眼就看到那个救了自己的女孩——她柳眉杏眼,唇红齿白,那双水汪汪的眼睛认真的望着自己——她笑得可真甜。

“欸,他醒了,他醒了。”Thor低沉的声音让男孩回过神来,他环视屋内的三人,大脑飞快运转。黑头发的是仙宫三公子Loki,这个金发男人是姑爷,早听闻仙宫三公子最近完婚,之前他还扶着Loki,那他俩应该是两口子。那这个金发女神是谁呢?姑爷的姐妹?可感觉她和Loki也很亲密,难道——他们一起嫁给了Loki!该死的龌龊大家庭,各个都是欺男霸女的主,一个快死的少爷还搞一夫一妻制,哼!

“小兄弟,小兄弟?”Loki见这孩子刚醒来有点懵便上前查看。男孩挣扎起身,被Thor拦住:“你伤得可不轻,先别起来。”

Loki柔声问道“小兄弟,你叫什么名字啊?”
男孩看他一眼,不回答。

“你不要害怕,我是说你是从哪来的?”
男孩欲言又止。

Loki和Wanda、Thor互相看了看,继续问道:“我的意思是你为何在我仙宫门口辱骂表小姐Hela。”

男孩还是不答。

Loki有些无奈,这事处理好了定能抓住Hela的把柄,该怎么让他开口呢?
Wanda走近Loki,拽拽他的胳膊,打了几个手势,又张手伸出,看一眼男孩,双手一合,Loki心领神会。

他再次走近男孩:“你不要害怕,这是在我的书房,尽管大胆的说。”
Thor帮腔:“你说话呀,如果我们是坏人的话怎么会把你救到这呢。”
Wanda也着急,她咿咿呀呀,连比带划,男孩这才惊觉从头到尾就没听到她开口,原来她……

“Wanda你别瞎嚷嚷,他听不懂你说话。”Loki阻止了妹妹。
Wanda一时之间有些失落,不过她哥哥可以听懂替她表达啊。于是她向Loki尽力地表达,Loki一直笑眯眯的,Thor发现Loki真的很疼爱这个妹妹,他也认真的看着Wanda,希望能理解她的意思。

“我妹妹说,她看见你在门口被许多人殴打,于是找我们来帮忙。她还说如果你的肚子里有冤有仇有恨,此时不说,更待何时啊?”

妹妹……男孩看看Wanda担心的面容,再看看Loki真诚的表情,喉头滚动。Wanda握了握他的手臂,跟他一个肯定的眼神,男孩点点头。

Loki趁机追问:“你叫什么名字,家住哪里,父母是谁啊?”
提到父母,男孩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父亲,母亲,我一定会为你们报仇的!”
“你先别激动,慢慢说 ”
“我叫幻视,我来自尼福尔海姆……”

他们四人偷偷溜到仙宫偏门。Thor忿忿不平,Hela也太心狠手辣了,Loki劝幻视休养生息,不要再鲁莽行事,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幻视谢过三人,打算离开。帮人帮到底,送人送到家。Thor和Loki决定送幻视回去,Wanda虽然担心但还是听哥哥的话,把偏门闭好,给他们打掩护。

庆润堂是林州城中药材最丰富的药店。灯笼上写着大大的S,门口有副楹联。上联:橘井泉香杏林春暖,下联:芝田露润蓬岛花浓。
“三公子,这就是我家,你们稍等。”幻视上前敲敲门,“Mr.Stark”

门立刻就开了,一个三四十岁个子娇小的男人——啊,也没有像女孩子一样娇小,在幻视、Thor、Loki三个分外高挑的人面前,一般人都会觉得自己小了两号——他扫视幻视破破烂烂的衣服,拍了拍浮土:“你这是怎么搞的?我看看。”边说边把幻视转一转,看看哪里受了伤。“我没事,真没事。”

他注意到另外两个人,以前没有见过:“他们两个是谁?”莫非是幻视交的新朋友?
“Mr.Stark,这位是仙宫三公子,这位是他的夫人。”

Mr.Stark听到仙宫三公子的名头,眼神一黯:“谁让你把外人往家里带的?”那双大眼睛瞪了幻视一眼,转身进去关上了大门。门外的三人面面相觑。

“三公子,我干爹可是好人,外威内善,你别介意。”幻视对着门:“Mr.Stark?Tony?你就开开门吧~”

“哼,我告诉你,仙宫的人不许进来。”

“可是三公子他是好人啊,今日若不是他们出手相助,我就性命难保了,你就开开门吧。”
外面的LokiThor莫名其妙,这幻视的干爹对仙宫相当有偏见啊。

Tony在里面气鼓鼓: 幻视这孩子家破人亡,今天还挨了揍,这都是仙宫的人害的,他还和人家做朋友,尤其是那个三公子!倒不是Loki和Tony从前打过交道有了过节,有些时候有过节的两个人根本不必认识不必碰面,单是三年前的流言,就够Tony醋一壶。

之前不是说过史传奇扬言要娶Loki才为他治病嘛,虽然那只是个小小的玩笑,在场的并不多,但人总是八卦的,当天全府的人就知道了这段插曲,这一传十十传百,流言可在林州城疯传了一阵,Tony刚到林州地界就听闻此事,好你个史传奇,躲我这么久,居然还想娶别人。可惜当时他来的不巧,Loki和史传奇正趁着在外疗养的时机隐姓埋名行走江湖——Tony是不知道此事的,他只当史传奇又离开了林州,这三年来,也从未见过他。

“Mr.Stark,你开开门吧,今天的事我还想和你仔细说说呢。”

“不听!”

“Tony,你要是不开门,今晚我只能去三公子那睡了。”

“去了就永远别回来!”

“那可不行,我要是不回来,就没人帮你开店了。”

“我可以再雇十个人。”

幻视咽咽口水,Tony今天真的好凶,只能使出杀手锏了:“那我要是不回来,就没人陪你寻找我那没见过面的干爹了。”

“那就不找了。”

今天这杀手锏都没用了,幻视有些丧气:“那我可真走了~”

Tony在屋里走来走去,幻视趴门上一听,有门儿。

他拉上Loki和Thor躲在墙角,果然没一会儿Tony就跑出来张望:“幻视?”不见半个人影,这下糟糕了。看到Tony正懊恼,笑的不行的三人赶忙现身。

“Mr.Stark~”幻视开口求饶,Tony又没有生他的气,笑笑不再发作。看看立在一旁的Loki和Thor那股黏糊劲,这陈年老醋也丢到一旁,请他们进门去了。

评论(1)
热度(34)
 
 
 
 
 
 
 
 
 
© 铜雀台 | Powered by LOFTER